揭秘女性喝咖啡过量难怀孕-生儿子的秘诀100%见效-东方医学网
30天售出:14122件 强效型正品纯中药男女健康瘦身产后减淝产品  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最新资讯 > 正文

揭秘女性喝咖啡过量难怀孕

来源:[本站原创] | 发布时间:2011-11-12 8:03:46 | 浏览次数:

→要生男一定要先看的
→最新科学生男生女方法-生最聪明的宝宝

    新浪健康讯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5月23日报道,当日出版的《英国药理学杂志》刊登美国一项新研究宣称,“女性喝咖啡过量难怀孕”之谜已经被揭开。研究称,每天4杯咖啡可使用怀孕几率降低25%,其原因在于,咖啡中的刺激物质咖啡因会妨碍卵子从卵巢顺利运行到子宫的过程。
    早期研究业已发现,喝咖啡过多会影响女性生育能力。一项涉及9000名荷兰妇女的大规模研究发现,每天喝咖啡超过4杯会导致女性怀孕几率降低25%。然而,迄今为止,其机理仍然是个不解之谜。
    美国内华达大学以实验鼠为对象的最新研究表明,咖啡因会导致输卵管内壁特种引导细胞失去活力,抑制输卵管正常收缩,因而影响卵子顺利进入子宫。新研究发现,在卵子正常从卵巢移向子宫的过程中,输卵管收缩所发挥的作用比输卵管内壁纤毛作用更大。
    新研究负责人西恩·瓦德教授表示,这项新研究揭开了长期以来一直无法解释的“喝咖啡因饮料降低女性怀孕几率”之谜。

TAG: 上一篇:鸳鸯浴可能洗出不孕症的原因 下一篇:没有了!

东方医学网 粤ICP备05131926号 版权所有 生男生女由你做主  www.120east.com